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没有节日。


这地方 , 我暂时走不开 . .  其实 . . 是还有很多希望让我选择吗 ?
我不害怕 ,  能尝试许多不一样的事物 . . 再辛苦再困难再为难  这个 . . 不是真好让自己成长的好机会吗 ?
我知道我笨 那国字都不会 . . 但是不要看不起我 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 .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相信这句话 , 不是盖的 = )
聪明也有笨的一天 , 笨蛋会有聪明的一天 , 为什么要瞧不起人 ?

越来越有种感觉 对你们很疏远 . .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 , 懂吧 ?
很失望 我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 .
自己身体不舒服 没人体谅 没关系 还要看眼色 。
换作是别人呢 ? 叫她去休息 叫我来做 。
我忍 我全部都忍 。反正说出来也没用 因为她们永远都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干嘛 ? 还要把话说出口 ?
所以放工了 我宁愿自己走路回家 哪里都不去。 最近一次出去 是昨天 与同事朋友一起倒数。
今天圣诞节就没了 在家。
打工的 不要说圣诞节 连情人节都没得你庆祝 为什么 ? 因为我是来替她们打工的 可以有选择 ? 放屁 。

现在 , 我最信赖的 是我的女朋友 。她不嫌弃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在我身上最珍贵的 只有一个她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