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从新从新~~

更新更新~~
最近我呢 可以说 都专注在工作上,忙得很 ~~
忙到发呆的时间都没了 哈哈~~
朋友们不用担心 我会因为失恋什么的 而伤心流泪啦~~ 
拜托 那些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嘛~~ 
反正爱不爱都可怜 宁愿不爱了啦 爱得那么辛苦 吃大便 = =
哈哈~~ 还有还有~~ 我这几天笑得特别开心 ^_^ 
好久都没这样真正笑过 : )

告诉自己 千万别当烂好人啊~
别人是不会感谢你的 干嘛傻傻跑去讨别人欢心啊~ 笨蛋 = =

我发现我没了咖啡不行 惨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睡 只能靠咖啡,
结果变成了习惯 >_<
算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朋友们也是哦~
今天什么情人节 = =  完全不知道~~ 哈哈 可能对有些人很重要,
就绝对不可能是我咯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