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希望我快点找到 真正 属于我的快乐。

开不开心又挨过一天了,很怀念小时候,没有烦恼,没有爱情 = ]
小孩子有得玩就什么都行了,而且哭了 还有 你最疼爱你的亲人哄你开心,买你喜欢的玩具送给你。长大以后,什么都变了。。。

我好想念你哦 外婆。你最疼我了 = ]
还记得以前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找你的时候,那时我最期待的一刻 就是外婆你给一零吉我们兄妹两 = D 嘿嘿~ 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现实的 =。=''
很可惜,外婆现在在离我很远的地方 我想那是天堂哦。因为我的外婆很善良 = ]
之从外婆去世以后,我再也没梦见她了。是不是人死了,连梦都不存在了?

唉,现在的我 说真的 不是很快乐罢了。因为让我快乐的那个人不会再出现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我承认我只会说 永远做不到。
过去就是当作回忆,那么过去了我的回忆算什么?

哭了还要安慰自己 对自己说明天会更好,都骗人的,好又怎么样?都填满不料我的空虚,
真想知道,这种感受我还要忍耐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