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期待

丫呼~ 今天早放工早回家 最爽 哈哈! 这几天店里都没什么客人呢 街上安静得可怕噜 >_<
我在睡觉 XD 
哈哈哈哈哈~~~ 
哎哟 不是我懒散啦! 这叫勤劳没人知~才对! XD 哈哈哈哈~


废话不多 进入重点!


重点是呢 . . . 
星期四 — N — 五我和老婆约会的日子要到了啦~~~
真的是值得开心 ^_^  
嘿嘿~~~ 其实我呢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
希望可以成功咯 ! 加油加油 !!!! 


胡栗菡小姐蛤~ 我要对你说清清楚楚哦~ 
我不在意照片跟真人是否一样 不要对我说 : 
哎哟我真人跟照片不一样 我很丑 我不好看 我很肥 我自卑 我比不上别人
这些话呢~ 不要说了~ 对我来说这些是废话 OK ?
我是对你有感觉 不是对你外貌有感觉 OK ?
如果我是因为你外貌吸引到我 才去追你的话 相信你会感觉到的 不是吗?
所以所以呢 不要想多多 OK ?????


老婆啊~我确定我是一心一意对你 . . . 不要认为我花心 . . .
甜言蜜语只对胡萝卜说 . . .脑海都是胡萝卜@@  哎哟非常可怕 >_< 
每天上面书我想看到的 就是你的留言 . . . 看不到你的留言又下线去了 . . . 
由于我用手机 而且又是工作时间 空闲了 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上面书留言给你 或是看你是否有在线留言给我 . . . 没办法. . . 你的手机坏了 . . . 我也只可以跟你上网聊 . . .  你的一切我很关注 . . . 你以前的事我会偷偷去看 . . .
或许看了会没心情 . . . 不过 我想了解你更多嘛 . . .


好啦 . . . 相信我嘛~~~
期待 与你见面哦 ! :D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