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拜托不要乱说我

所有我写过的文字 状态部落格 是不是要透过别人的讨论 过后才能分享啊?
是不是 我要做的事情 要先向别人报告 才能见光啊?
是不是 不管自己多么不开心不爽不屑 都还要先迁就别人啊?
是不是 不管我做得再怎么好 都是应该的啊?
是不是 是对是错 我要先认错啊?
是不是自己受了委屈 硬要忍着告诉别人我很好啊?

呵呵 . . . 真的好可笑 . . .
以上这些 如果我能够做到 都顺着别人去做 请问我活着有什么意思啊?
呵呵呵 . . . 
我承认以前的我不好 可是到现在我真的改变了不少
就因为你们的一字一句 一言一语 好的坏的我听过我能接受
我承认我输不起 我不想给别人看底 更不想别人对我的印象是恶劣的 我才要改变自己
呵呵 可是?可是有什么用?
还要被说被讲 一直一直都这样 为什么??
我很累 . . . 有时过着这样的生活 好想喊停 . . .

现在 我只想过简单的生活 把整个人生都简单化的 可能我这样想是不成熟
但不代表 以后我的想法都简单化 
我很乱 所以 想什么事情都能简单就好 . . . 不想不开心 . . . 

还有 可不可以不要逼到我把所有我的东西都锁掉 才甘愿?
我把我的部落分享出来 是要让关心我的朋友 知道我很好
不是让你们看了过后 就告诉谁谁谁谁 乱来讨论的!
还说给妈妈什么三姑六婆听 又没搞错啊?三八到这样吗?
最可笑的事 那么久了 到现在我才知道。
就当我求你们啦 有什么事想知道想问个清楚无聊的 直接来问我啦。
不要再背后说我了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