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真正的我。

其实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蛮厉害的,厉害装 厉害演戏 厉害笑。从来没被拆穿过。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也想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找不到答案 真的找不到。
可能我想 就这样过生活会比较开心的

对别人说 我早就忘记你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那么痛那么难过?
我真的很辛苦 偷偷哭真的很辛苦 我有什么办法?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没想过要再找回你 我不狠你 我狠我自己,我为你付出的 没人看得见 你也看不见 我只有对自己说什么 说没有关系。 每次都一样,那种感觉那种失落 我要用什么填补 才没有那么心痛?

几时才会有人知道我的好?难道我的好不值得被珍惜吗?
问了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为什么 我的答案还是空的 没人能填上。

也是自从你离开我之后 我就开始喝醉学抽烟 回家一躺下去直到天亮。
不然就到凌晨才去睡 我为了什么?因为我不想我自己想念你啊 有谁知道?
有得选择的话 我会选择这样折磨自己吗?
如果我不是有克制自己 现在我的样子真的不能看。

我喜欢这里。我自己的部落格。静静的 可以让我安静的思考 不被打捞。
把我想说却不能说的 都写在这里。
很多人都好奇是不是我写的?为什么跟我本人感觉差超远?
因为你们全部都没有一个了解我 = ]
不相信没有关系 我只相信我自己。 = ]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孤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