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祝你幸福啦!

我来更新了~~ 其实每次我有事情要写的 总是写到一半趴在电脑前睡着去 = =''
不然就听歌听到睡着 而且还没冲凉那才糟糕!!XD
哈哈 可能真的太过累了我~~
我想要说 我看到你们的甜蜜照片了 恭喜你们终于见面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幸福 : ]
看你们爱来爱去要死要活的 啊哈真的甜蜜蛤 谁不知道你们谈恋爱才怪呢~
所以呢 虽然我是你的前男友 也虽然你不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也也也虽然我没有资格关心你们 但是呢 我的祝福绝对是真的 : ]
我和你绕了这么大的一圈 够了 什么梦都发够了 = =。
现在问你 当初我说的是不是对的?我都说你会感谢我的 : ]
赖死不信~ 你看你要的爱情终于找到了 but.. 很荣幸的不是我应该是你比较开心的事吧 ...?
啊呵呵  知道知道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 : ]  好好把握你所拥有的 : ]
其实我懂你应该没看我部落 = =  所以朋友们啊~ 认识她的替我转告她吧 : ]
五比祝韩呗吡幸福啊!很真心那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