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为你写的

还有两天就要去云顶了 : )
很期待 看云顶那场 HAIR SHOW : )
可以说是生平第一次看吧?好浮夸 -O-  哈哈哈 不懂会和我想象的差很远很远吗 ? -.-''
因为每次我想象的然后在看现场的就 . .  .. 让我很无言的而且会很无奈哦 XD
哈哈哈~抛开所有烦恼去玩去玩啦~ 哇噻玩到够!!! 回来再为自己而奋斗为现在工作努力为未来生活打拼!!! YES !!! GOGOGOG!!! >^<   =.= [疯子]!!! XD

唉 . . . . . . 很开心自己终于从黑风洞(-///-)走出来了  很久都没写比较搞笑的文字
回复正常了我 哈哈哈~
 还有另外一件事是值得我去开心的 : )

【 胡 栗 函 】 我 爱 她
她是我的 从今以后谁都不能拥有她。
我不会让她后悔爱上[女] [生]
我要给她一段美好的回忆 属于我和她的回忆 . . .

 胡 栗 函 你 看 到 吗 ?
 我 . . . 可能有些地方不好 不过只要你说 我都会改 . . .
 就算你要我拆完耳洞 我就拆 不喜欢我什么的 我都会顺着你迁就你对你好的 . . .
 嗯 . . . 你答应我的 只要你有不开心 想起什么难过的事情 一定要和我说
 不要再替自己坚强了 会很累的 不要再偷偷哭了 不要默默为自己承受难过了 . . .
 从和你在一起的那天 我就决定 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所以你的以后就交给我看守 : )
 过去给你伤痕痛苦的那些人  不会再出现。只要你相信我 你不开心的回忆由我来还 : )

我爱你 ♥ 胡栗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